Pokémon Prism 遭任天堂關閉卻不死!遊戲檔網上竄出!

Pokemon Prism

  Pokémon Prism 是一款由國外粉絲以根據《Pokémon 水晶》來進行改造的遊戲,然而眾所周知任天堂對於自家遊戲的版權非常注重,因此這個項目在經過了八年的開發之後慘遭任天堂關閉。不過儘管上週 Pokémon Prism 的創作者 Koolboyman 關閉了他的網站,現在該遊戲卻在網路上流出。

Pokemon Prism

  在 Pokémon Prism 中,玩家可以進行角色自訂,甚至是扮演 Pokémon 遊玩,另外還加入了全新的 Pokémon 屬性以及區域,大幅改變遊戲本身的進行方式。而原先製作團隊預計會在本月發布這款改編而來的遊戲,但卻收到任天堂的通知而關閉項目。

  在此之後,Koolboyman 關閉了他的網站,不過 Pokémon Prism 的檔案卻在國外討論區 4chan 上流出。且在 README 文件檔中還寫道:「我們是一群希望能看到改造遊戲成功的人。」不過他們似乎和 Pokémon Prism 背後的開發團隊沒有直接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