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ar of Mine》年末再降價!歷史新低價誕生!

This War of Mine3

  昨日我們提到知名戰爭生存遊戲《This War of Mine》從原先的 14.99 美元限時調降至 2.99 美元,而你仍然猶豫是否要購買這款遊戲?很意外的是,猶豫的人有福了,因為今日《This War of Mine》又再從 2.99 美元降至 1.99 美元,為歷史新低價!

This War of Mine3

  《This War of Mine》這款遊戲所描繪的是現代戰爭的殘酷,但或許與你所向的大相徑庭。因為遊戲中你並非一名踏上戰場的士兵,而是一群受到戰火摧殘的平民百姓。你必須運用你的機智甚至是殘酷,想盡辦法在這資源有限、生命受到威脅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本作隨時有可能會發生突發事件,可能會有其他人前來求助,可能你必須要狠下心傷害他人。而你的所作所為,皆會影響到你周遭的人、事、物,唯有做出正確的抉擇,你才有機會能夠迎接新的人生,在這款考驗人性的遊戲裡,所有的後果你都必須承擔。

  • 應用名稱:This War of M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