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 iPhone 7!Samsung 欲為 Galaxy S8 發佈全新「AirPods」!

galaxy s8 airpods 01

galaxy s8 airpods 01

因應 iPhone 7 去除 3.5mm 接口,蘋果發佈了一款連接方便穩定而且不易脫落的 AirPods,銷情也十分理想,於是吸引了包括 Samsung 在內的手機廠商,為手機推出新的無線耳機。

從 SamMobile 的消息指,Samsung 考慮為 2017 年初推出的 Galaxy S8 發佈一對無線耳機。這對新耳機未知會是跟機送或是像 AirPods 般分開發售,但 Samsung 這樣做明顯是希望這對 S8 專用無線耳機能夠成為 AirPods 的對手。Samsung 早前收購了音響公司 Harman,但未知是否引入有關技術,在這個傳聞之前,Samsung 曾發佈了名為 Gear IconX 無線耳機(下圖),相信開發全新的無線耳機供 S8 使用並不困難。

galaxy s8 airpods 00
Samsung Gear IconX 無線耳機

Samsung 決定在 S8 引入專用無線耳機的原因,是因為 Galaxy S8 流傳會取消 3.5mm 接口,蘋果、Motorola 和樂視的手機已先後淘汰了 3.5mm,然後蘋果因應 iPhone 7 沒有 3.5mm 接口而發佈了 AirPods 耳機,「經常參考」蘋果的 Samsung,也不無例外地亦步亦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