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學生買下全新 iPhone!竟發現被充電 300 多次!

chinese student buy fake iphone 6 plus with 300 charge cycle 01

 chinese student buy fake iphone 6 plus with 300 charge cycle 01

在 Apple Store 和 Apple Reseller 以外的第三方手機店購買 iPhone 7 真的要小心,而且還要知道自己的財力,不然只會買下沈重的教訓。在中國,一名大學生在財力不足的情況下追新款 iPhone 7,結果落下偷龍轉鳳的陷阱。

在中國的鄭州,一名姓李的大學生(小李)就遇上了人生的一節課,小李剛剛讀大學一年級,希望換上新手機有一個新氣象,他在網上有人以 4000 人民幣的價格出售 iPhone 7,便聯絡到在鄭州的手機店,購買完開發票之後,卻發現這是 iPhone 7 的合約機,手機是連約賣,每月要 288 人民幣,小李付不起,但手機店不肯退款之餘,竟然慫恿小李以二手價賣 iPhone 7 給手機店,然後著他購買「全新的」64GB iPhone 6 Plus。

全新 iPhone 6 Plus 充電循環 316 次!

不過小李後來發現,換回來的「全新的」iPhone 6 Plus 竟然被充電了 316 次(他所指的應是充電循環),儲存空間也不是 64GB 而是 16GB,於是小李找來河南商報的記者一起試圖與店主談判,但因為店主賣機的時候有售出不退的條款,店主只肯換電,不肯退款,最後小李更從蘋果客服之中證實這 iPhone 6 Plus 是一款美版翻新機,最後在同學的協助之下,才能把美版的翻新機換成中國版行貨。

chinese student buy fake iphone 6 plus with 300 charge cycle 00

最後小李還是放棄,說自己吃了一虧,經一事長一智吧。不過用了 5000 多人民幣的價格,卻只能換來一款 iPhone 6 Plus,損失頗大,以後在第三方手機店買 iPhone,你需要要檢查 iPhone 的 IMEI 和序號證明真偽才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