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瘋了?蘋果打算把 Apple Watch 獨有部件放在 iOS 之上!

apple watch crown

蘋果一向都是領導智能產品發展,雖然蘋果推出的新產品不一定是最快,但一推出就是業界最強,因為蘋果重視細節及產品品質,就有如蘋果推出 iPad 之後各大公司都跟隨做法,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後更是智能手錶中的佼佼者。不過原來蘋果的「創意」不止於此,近日外國媒體報導,蘋果近日取得了一項最新專利,暗示了蘋果原來正考慮把 Apple Watch 獨有的一個部件放在 iOS 裝置之上。

392856

蘋果打算在 iOS 裝置上,新增 Apple Watch 獨有的數碼錶冠 Digital Crown,讓 iOS 裝置的操控上可以更多元化,同時蘋果日前亦取得了一項技術,可以在數碼錶冠中加入觸覺回饋,加強用戶的體驗。在 iOS 中加入 Digital Crown,可以為 iOS 裝置帶來全新控制設備電源開關或者音量的升降等的用法,或作為機械輸入裝置。相信透過這個 Digital Crown,用戶可以透過旋轉按鈕來改變屏幕顯示內容縮放比例,或是一格一格的轉動實體音量鍵。不知道大家會否喜歡蘋果正考慮的這個新設計呢?

img2016123011443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