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AirPods 容易脫落!?蘋果最新專利暗示解決方法!

airpods apple patent 03

airpods apple patent 03

AirPods 採用獨特的設計令耳機不易脫落,但是不少人仍然憂慮 AirPods 在耳朵是否穩定。於是,蘋果最近公開了一份專利申請,暗示下一代 AirPods 耳機能更穩定附著耳朵的方法。

最近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公開了一份由蘋果提交的「Earphone Assembles with Magnets for Anchoring to a user」的專利,在專利文件之中顯示一隻類似 AirPods 的耳機,為了保持耳機穩定,這些耳機竟然加上了耳鈎鈎住耳朵,然後以帶有磁力的物體吸附在耳朵前後,用以防止耳機從耳朵脫落。這設計有點像 AIrPods 的索帶一樣,但是這個專利套住的是耳朵。

airpods apple patent 01 airpods apple patent 02

當然如果真的這樣解決 AirPods 可能會脫落的問題,產品設計可能會大改,因此是否能夠引用,還要看第 2 代的 AirPods 如何設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