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變身專業遊戲主機!Windows 將增設「遊戲模式」!

rareachievement

如果要體驗最佳的遊戲畫質享受,相對於 PC,遊戲主機並不能帶給你最強體驗,不過卻能給你較穩定的遊戲品質。不過 PC 卻因為可以讓大家自由更換機內規格,可是由於規格不同,並不是每人的電腦都可以玩到遊戲的最高畫面設定,系統本身以及不少背景程式悄悄地耗用電腦的資源。近日有人發現到,最新測試版的 Windows 當中,推出了一款遊戲型電腦早已推出了的一種「遊戲模式」。

rareachievement

有人發現到,最新測試版的 Windows 當中,出現了一個名為「Gamemode.dll」的系統檔案,相信這就是其他遊戲型電腦早已推出了的類似「遊戲模式」,經過這個模式,Windows 會大幅調整 CPU 及 GPU 的效能,把最多的處理能力都放到遊戲之上,系統及背景程式的處理都壓至最低,就有如 PlayStation 及 Xbox 的家用遊戲主機一樣,全力提升遊戲運行時的處理能力,相信這個「遊戲模式」會於明年初與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 時一同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