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又建功!尋找 iPhone 失主全靠「老媽」這兩字!

siri mother

早前本站曾為大家報導過,有台灣 iPhone 被盜去,最後靠「嘿,Siri」找回手機。在近日 Siri 又再建功了,台灣三立新聞報導,在台灣有人相信是因為太匆忙之下,大意地把 iPhone 丟失了,有人撿到 iPhone 並且交到警察局,警察嘗試啟動 iPhone 希望找到失主,不過手機上有密碼,一直都沒有方法。不過有一位警察忽發奇想,原來這台 iPhone  失主有為手機開啟 Siri。

1606404069e3u7l

警方嘗試用 Siri 聯絡失主的親人,希望可以找到 iPhone 的主人。雖然這個方法十分有效,可是要成功猜中失主為親人所設立的名稱卻很難,警察前後試過「打給媽媽」、打給爸爸等等都一直都沒有用,一直都猜不中。最後有人隨便喊了一句,「打給老媽啦」,卻奇跡地成功找到失主的母親,聯絡到失主取回手機。原來失主是剛從日本回來台灣,因為行李太多一時沒有注意手機就掉了,現在幸好找不到媽媽改找「老媽」成功找到失主。

screenshot 2016 12 29 17.2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