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降級工具推出!隨時升級 / 降級任何已關閉驗證的 iOS 版本!

Downgrade ios 10 final

早前 iOS 10 越獄推出讓越獄界再次熱鬧,而今天越獄開發者 tihmstar 更推出 iOS 降級工具《Prometheus》,可以隨時升級或降級已經關閉 iOS 驗證的版本,不過降級工具的步驟非常繁瑣,開發者 tihmstar 強烈要求用戶需要認真閱讀 Prometheus 的操作指示,每一步都需要正確操作,否則會前功盡廢!

Downgrade ios 10 final

Prometheus 降級工具除了是一款 GUI 工具之外還將 nonceenabler、futurerestore、img4tool 的工具功能結合在一起,以上介紹的工具都是降級所需要用到的。

使用 Prometheus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配合 nonceenabler、futurerestore 兩款工具使用,這種方法比較快捷,不過需要越獄(降級的 iPhone 首先需要在越獄狀態),而且需要有 .shsh2 blobs 文件。

第二種方法是僅使用 futurerestore 工具,無需 iPhone 越獄狀態,不過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而且成功率不高,同樣需要 .shsh blobs 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越獄工具僅對 64-bit 的設備有用,32-bit 的設備建議不要使用。

教學影片 – nonceEnabler (英文版)

教學影片 – Prometheus(英文版)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