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迷你復刻版主機要來了?任天堂申請「迷你版超任」商標!

002 1131

早前任天堂分別在推出了美版及日版的迷你復刻版紅白機及灰機,都引起了一股懷舊熱潮,而且更是一機難求,看來任天堂看中了這個市場。近日有日本媒體發現到,日本任天堂再申請了「迷你版超任」的商標申請,看來任天堂打算要繼早前的紅白機及灰機之後,再推出迷你復刻的「超任」主機。

002 113

消息指出,任天堂在 12 月 5 日登記註冊了一個與家用機札關的商標,雖然資料中並沒有明確指出實際的遊戲內容以及名稱,不過就可以在商標上清晰的看到是一個經典的超任遊戲控制器,雖然並沒有印上 Super Famicom 的字眼,但相信忠實的機迷們一眼就能認出了吧。超任作為紅白機之後的 16-bit 家用桌子主機,《Super Mairo World》、《Super Mario Kart》、《Street Fighter 2》等等的經典遊戲都曾在超任上推出過,外界推測超任會在 Nintendo Swtich 推出後一段時間才會推出,預計架 2017 年下半年登場。

001 15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