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改善供貨情況?明年一個 iPhone 型號不再由富士康獨家生產!

iphone7 plus

說到 iPhone 的代工廠,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富士康,不過其實還有和碩科技與緯創,這兩家是近年才加入 iPhone 代工廠陣營,不過和碩與緯創所取得的訂單份額都不多,完全不能與富士康作比較,不過這個情況可能要改變了。可能是由於目前 5.5 吋 iPhone 的生產量長期不足的關係,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將來 iPhone 並不再只由富士康主力負責。

iphone7 plus

現在和碩科技仍是以生產 4.7 吋 iPhone 為主,訂單比例達到 65%,而緯創手上的訂單預計只有大約 5%,不過消息指出,由於 iPhone 7 Plus 的人氣上升,5.5 吋 iPhone 的生產比例提升了不少,和碩科技明年預計會拿下 5-10% 的 5.5 吋 iPhone 訂單,打破三年來富士康的壟斷地位。以今年計算,iPhone 7 Plus 手機佔了整體出貨量的 40,可是 iPhone 7 Plus 是直到最近才回復正常供貨情況,而亮黑色版本仍有一定水平。相信多了一家代工廠可以供貨,明年的供貨情況可以得到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