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 VOCALOID 創作者 40mP 參與製作!全新音樂遊戲《OTOGAMI》!

OTOGAMI 1

  《OTOGAMI》是一款讓玩家能一邊收集神,一邊享受音樂節奏樂趣的遊戲。本作大量採用 VOCALOID 的作品,另外還請來了知名插畫家「けーすみ」以及 VOCALOID 作曲家「40mP」參與遊戲製作,對於粉絲而言更是不能錯過的遊戲喔!

OTOGAMI 1

  在遊戲中玩家在進行音樂節奏的同時,還得要培育、收集音樂之神,而玩家可以將神安排盡自己的隊伍中,並加以強化。儘管目前看來似乎沒什麼用,不過遊戲之後會加入線上對戰的元素,屆時就可以展現你辛苦收集與培育的成果囉!

  雖然本作沒有教學部分,但是相信平時有在接觸音樂節奏遊戲的玩家對本作的操作應該不會太陌生。而本作清新可愛的風格更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現在就來下載《OTOGAMI》,一起與音樂之神並肩作戰吧!

  • 應用名稱:OTOGAMI-オトガミ-
  • 應用類別:音樂節奏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