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生存遊戲《This War of Mine》年末大特價!現省 12 美元!

This War of Mine3

  知名戰爭生存遊戲《This War of Mine》在今日將價格從原先的 14.99 美元限時調降至 2.99 美元,是本作自今年 6 月後第二次調降至此價格,而根據過去紀錄,《This War of Mine》的特價活動應該不會超過一週的時間,因此儘請把握機會。

This War of Mine3

  《This War of Mine》這款遊戲所描繪的是現代戰爭的殘酷,但或許與你所向的大相徑庭。因為遊戲中你並非一名踏上戰場的士兵,而是一群受到戰火摧殘的平民百姓。你必須運用你的機智甚至是殘酷,想盡辦法在這資源有限、生命受到威脅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本作隨時有可能會發生突發事件,可能會有其他人前來求助,可能你必須要狠下心傷害他人。而你的所作所為,皆會影響到你周遭的人、事、物,唯有做出正確的抉擇,你才有機會能夠迎接新的人生,在這款考驗人性的遊戲裡,所有的後果你都必須承擔。

  • 應用名稱:This War of Mine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