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必玩!破千五星評級手遊《Crashlands》首度降價!

Crashlands 1

  《Crashlands》自今年一月上架以後便獲得了大量好評,最近更被國外手遊網站 TouchArcade 評為年度最佳手遊。而今日本作終於首度從 4.99 美元降價至 1.99 美元,絕對是你年末最不容錯過的特價遊戲!

Crashlands 1

  在《Crashlands》中,你將扮演 Flux Dabes,你所駕駛的運輸用太空船意外脫軌,導致墜毀在一顆異星上。你必須盡你所能地蒐集各種資源、結交異星上的朋友、探索此文明的古代奧秘、擊敗令人畏懼的魔王。而在你忙著找回包裹的同時,你也將成為此星上的最高統治者。

  本作的最大樂趣在於極高的自由度,你可以自由探索這個世界,但自由探索只是其中的一個環節。你還可以自由打造物品,建造防禦基地或是個溫暖的家,甚至是飼養寵物!而各種技能都任你搭配,戰鬥更是千變萬化。再加上這顆星球上充滿未知而神祕的故事,將讓你體驗到不同以往的 RPG 冒險。

  • 應用名稱:Crashland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