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之父坂口博信心目中的本年度最佳遊戲是……!?

Hironobu Sakaguchi

  Mistwalker 現任總裁坂口博信對遊戲的熱愛是眾所周知,而在今年的眾多遊戲中,他選擇了其中一款別具意義的作品作為他的年度最佳遊戲。因為該作是由他親手開創的系列作當中的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 XV。

Hironobu Sakaguchi

  坂口博信表示:「其實我正在玩 Final Fantasy XV,這遊戲真的非常好玩!而看過電影之後,讓我更能融入到本作的世界之中。」

  先前坂口博信即對 Final Fantasy XV 讚譽有加,因此本作被選為他的年度最佳遊戲也並不是那麼令人意外。但是能夠得到系列作創作者的讚賞,對於 Final Fantasy XV 的開發團隊來說,想必也是最高的榮耀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