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5 首週銷量達 500 萬?網民指 PS4 版於日本加上美國都沒有 150 萬!

FF15

 

 

FF15

人稱 FF15 的 Final Fantasy XV 上市令大量的玩家回到 PS4 的懷抱中,當中有消息指該週銷售有接近 3 倍的增長,這一個遊戲的吸引力不容忽視。在近日,SQUARE ENIX 開發商更表示其週銷量突破 500 萬的高位,創下了全新的記錄。
FFXV Judgement Disk Screenshot 03 Pro High 1

 

但同時有細心的網民卻表示,FF15 的 PS4 版主導了大部分的銷售量,但在日本本土的銷售資料指, FF15 於日本的 PS4 版本只有大約 69 萬的銷售量,再加上美國大概 67 萬的銷售量亦只有不足 150 萬的銷售量。如果主流平台於美國及日本都只有這個數字的話,相信要有 500 萬的銷售量也有一定的難度。

FFXV Judgement Disk Screenshot 02 Pro High 1

到底 500 萬銷售量是怎麼樣計算出來的呢?外國的網友也在討論當中,可能也是一場文字遊戲?出貨量跟銷售量的分別?還是開發商的確公佈了一個較大的數據?還是世界各地竟然有比日本和美國更高的能力將 FF15 的銷售量推至 500 萬之高?這些我們目前還沒有一個準確的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