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相機鏡頭無故裂開!用戶:一睡醒就這樣啦

shattered

消費者 Consumerist 博客最近報導一名叫 Sean 的用戶表示,上週才購買的 Galaxy S7,相機鏡頭無故裂開,而且 Sean 並沒有大力按住 Galaxy S7 相機鏡頭或者用利器刮,Sean 表示有一晚正常使用手機,睡覺前 Galaxy S7 並沒有異樣,不過睡覺起來後發現 Galaxy S7 的相機鏡頭竟然自己裂開了?!目前一間位於西雅圖的律師事務所 Keller Rohrback 已經正在調查此次事件!

shattered

此外外媒 Digital Trends 也表示,Galaxy S7 鏡頭自動裂開並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因為追溯今年 3 月份,同樣有用戶反應 Galaxy S7 的鏡頭無故裂開,不過當時 Samsung 始終堅持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件,而且還要求用戶支付 70 美元的維修費用。

事務所 Keller Rohrback 表示如果真相是 Galaxy S7 鏡頭會無故裂開,將會起訴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