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遊《逆戰》惡搞 Samsung!Galaxy Note 7 慘變手榴彈!

chinese smartphone game note 7 boom 00

chinese smartphone game note 7 boom 00

即使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因宣佈全面回收而告一段落,但事件的震憾力仍然成為不少遊戲的題材,繼有網民修改 GTA 把 Note 7 變成手榴彈之後,有中國的手遊竟然將 Note 7 變成「會爆炸的神祕道具」。

近月騰訊推出了一款《逆戰》的手遊,內裡竟然有一個神祕道具「會爆炸的手機」,作為一款手榴彈,這手榴彈竟然是長形的、曲面螢幕、下面的 Home 按鈕、上面更寫上「SANBOMB」一字,一眼就看得出根本就是 Samsung Galaxy Note 7,你更看到手機螢幕顯示一個炸彈,根本就是諷刺 Note 7 電池容易爆炸的問題。

chinese smartphone game note 7 boom 01 chinese smartphone game note 7 boom 02 chinese smartphone game note 7 boom 03

早前網民修改 GTA 把 Note 7 變成手榴彈然後分享影片到 YouTube,結果被 Samsung 要求刪除,現在作為遊戲經銷商之一的騰訊同樣把 Note 7 變成手榴彈,未知 Samsung 會有什麼行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