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1 Click 把 2017 公眾假期加進 iOS/Android 行事曆!

2017 hk tw public holidays 00

2017 hk tw public holidays 00

2017 年快要來了,小編昨日公開了如何 1 鍵把 2017 香港和台灣公眾假期加入 iOS/Android 行事曆之中。如果想快速加入 iPhone/iPad/iPod,只需要按照以下連結,跟隨指示就可以將 2017 年港、台公眾假期放入 iOS/Android 裝置之中。今次的日曆除了顯示港、台假日之外,我們特意在台灣假期還列出因為彈性放假而需要補上班的日子,讓台灣站友更有預算。

以下就是香港和台灣的公眾假期連結。

2017 香港公眾假期(連結

2017 台灣公眾假期(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