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撒手人寰!Carrie Fish 逝世終年 60 歲!

rip princess leia carrie fisher 00

rip princess leia carrie fisher 00

飾演《星戰》系列經典三部曲女主角「莉亞公主」(Princess Leia Organa of Alderaan)的 Carrie Fisher 日前逝世,終年 60 歲,她在上星期五在倫敦到洛杉磯的航班突然心臟病發,航班到達目的地之後立即將她送往醫院,可惜回天乏術。Carrie Fisher 的發言人向 People Magazine 指她仍然是世人喜愛的對象,即使她已經離世,世人將會深刻懷念她。

Carrie Fisher 的死訊引起全球娛樂圈震驚,迪士尼 CEO Bob Iger 指 Carrie Fisher 將會在星戰迷之中留有特別的位置。在《星戰》電影飾演她雙胞胎哥哥,即主角路克(Luke Skywalker)的 Mark Hmaill 在 Twitter 留下了一句「no words #Devastated」以及一張在《星戰》電影中的合照悼念。

另外在《星戰》電影飾演莉亞公主戀人韓.蘇洛(Han Solo)的 Harrison Ford 也對 Carrie Fisher 的離世感到震驚和傷痛,並對她家人表達慰問。

Carrie Fisher 她在 1975 年在《Shampoo》電影中首次亮相之後,隨即被選中飾演《星戰》電影中女主角莉亞公主,因而一炮而紅,她最近(也是最後)一次在《星戰》電影的演出是在 2015 年《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當時莉亞已成為領導祕密「抵抗勢力」對付第一軍團侵襲的莉亞將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