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重大缺憾!Nintendo Switch 電池無法自行更換!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早前有消息指出,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規格未如理想,不過對於一台既可以隨處遊玩又可以變身成家用主機的雙用主機,大家又可以有什麼要求呢?但原來除了效能上的不同之外,近日從 FCC(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曝光的文件中,有人發現到一些小小的細節,曝光了原來 Nintendo 還有另一件可能會影響到玩家遊戲體驗的重大缺憾。

NintendoSwitch hardware20

有人從 FCC 文件發現到,Nintendo Switch 的電池並不能自行更換或拆除,讓 Nintendo Switch 無法像以往的掌上遊戲機一樣,以更換電池以獲取更強大的電池續航力。同時以 Nintendo Switch 這樣大螢幕的遊戲機,相信耗電量會是一大問題。不過外國媒體也同樣表示,即使是 FCC 文件上表示在電池設計上,是無法自行更換電池,但是以任天堂的作風,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未來正式發售版本仍有改變的可能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