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EXPLORE × 魔法少女小圓!合作活動現正展開!

QB

  上月中旬,由 CAPCOM 所推出的《魔物獵人EXPLORE》中文版正式於台灣、香港地區的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中上架,而從今日開始至明年 1 月 11 日,該作品將與《魔法少女小圓》展開跨年合作活動,其中更包括聯名合作武器與原創武技!

QB

  在本活動中,玩家將可在多人任務裡找到「魔法少女小圓聯名合作活動」,從初級到極級共五種難度,玩家可以試著挑戰更高難度來獲得更高的報酬。而在任務中,玩家將有機會獲得「悲嘆之種點數」,這些點數將可以在「魔法少女小圓聯名活動」的交換所換取聯名合作裝備或強化素材。

  而這次的活動將會重現《魔法少女小圓》作品中的各種武器與服裝,包括鹿目圓武器與防具(女性用);曉美焰防具(女性用);美樹沙耶香、巴麻美、佐倉杏子武器;丘比防具(男性用);零食的魔女防具(男性用)。

  另外在任務中,玩家還有機會遇到變異而強悍的「魔女種」,包括燈魚龍以及白兔獸,擊敗魔女種則可以獲得更多的悲嘆之種點數。

  魔物獵人EXPLORE × 魔法少女小圓聯名活動將從 12 月 28 日 14:00 起持續至 1 月 11 日 13:59。

  • 應用名稱:魔物獵人EXPLORE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台灣)| App Store(香港)|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