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賣相更完美!米芝連/米其林 3 星餐廳以蘋果產品當碟子!

screen shot 2016 12 27 at 10 52 44 pm

每年米芝連/米其林都選出一些最優秀的餐廳,並以星級作為評級,而未能獲得星級的餐廳也可以獲米芝連推介。要成為優秀的餐廳,食物品質除了在味道上十分重要之外,賣相亦相當重要。近日一家位於三藩市的三星米芝連/米其林餐廳,為了讓食物的賣相更為高級,更有特色,他們一改傳統食物的裝飾方法,改以一件蘋果產品作為食物的上碟方式。

screen shot 2016 12 27 at 10 52 44 pm

這家餐廳名為 Quince,他們為了吸引年輕一族到餐廳光顧,在一道名為「A Dog in Search of Gold」的菜式上,以 iPad 作為碟子裝著食物,iPad 看似有一個盒子裝載著,食物是一道白松露油炸丸子,而 iPad 則播放著一段影片,大概內容就是小狗正在尋找一些物品的,讓食客不但可以欣賞到餐廳的食物品質,同時讓飲食可以變得更有幻想力。其實這家餐廳也不是第一家這樣做的了,去年就曾有英國的廚師這樣做過。

screenshot 2016 12 28 15.16.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