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耳機的你必須知道!iPhone 宣告來電功能很重要!

airpods selling faster than you see 01

  最近 AirPods 終於發售,也使得越來越多人開始習慣戴耳機上路,然而,在戴耳機時突然接到來電,你還是必須要把手機從口袋或包包中拿出來?其實不必,有一項許多人已經使用很久的功能叫做「宣告來電者」,可以讓你在連接耳機或開車的情況下,不必觀看手機螢幕就能得知來電者是誰喔!

airpods selling faster than you see 01

  要開啟該功能非常簡單,只要到「設定」→「電話」→「宣告來電者」當中,就可以設定你要何時讓 iPhone 宣告來電者名稱。你可以設定耳機與汽車,或是僅限耳機。待設定好之後,當下次有人再打電話給你時,你就會聽到 Siri 為你報上來電者的名稱,而無須再從口袋裡拿出你的手機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