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 13 年開發!超好用影片轉檔程式 HandBrake 終於推出穩定版本!

HandBrake

  即使現在的影片播放程式越來越強大,不過影片轉檔程式仍然是許多用戶電腦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而其中一個廣受好評的應用程式即是 HandBrake,因為它不僅好用且免費,還是款自由及開源軟體。近日,這款歷時 13 年開發的影片轉檔程式終於推出 1.0.0 穩定版本,現可在官方網頁中下載。

HandBrake

  有關 HandBrake 的基本介紹,可參考本站編輯於今年 1 月所撰的:格式全支援!速度任你調!可能是最好用的免費影片轉檔工具!

  HandBrake 1.0.0 版本支援 Mac OS 與 Windows 系統,支援的 Mac OS 版本為 OS X 10.7 to 10.12;Windows 則從 Vista 到 Windows 10 皆有支援。

HandBrake 1.0.0 版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