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之父坂口博信全新企劃!新作預計明年公開!

Hironobu Sakaguchi

  現任日本 Mistwalker 遊戲工作室總裁的坂口博信近日在接受日媒 4Gamer 訪談時,提到 2017 年將有可能會公布全新的遊戲作品。目前由該工作室所推出的最新作品為手機遊戲 Terra Battle,而該作的成功也讓人非常期待坂口博信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遊戲。

Hironobu Sakaguchi

  在接受訪談時坂口博信被問到:「2017 年有什麼樣的計畫?」他則回答:「我計畫將會於 2017 年公布新遊戲作品。」

  另外他也曾提到將會與 Silicon Studio 合作開發新遊戲,但目前仍不知道這款新遊戲與坂口博信提到的 2017 年的新作品是否為同款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