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中國不肖子!因父親不買 iPhone 7 當場逼下跪!

s 40684a14cdce4812bc531a026fd10d70

日前網上熱傳一條影片,由於做快遞的父親沒有給兒子送 iPhone 而遭兒子痛罵,最後還逼父親下跪,畫面令人心寒!影片中男生痛罵:“ 別人家過年都是收快遞,你倒好,是送快遞的。” 期間父親並沒有反駁,而且站在兒子面前任由他辱罵。

s 40684a14cdce4812bc531a026fd10d70

整段影片都見這名男生不斷提及關於物質的東西,並罵什麼父親沒有給他買 Nike、adidas、iPhone 等名牌,父親沒有吭聲,男生拋下狠話:“ 如果 2017 年之前我沒看見 iPhone 7,你當我兒子,聽見了沒。” 父親應聲:“ 聽到了。”

男生越罵越激動,最後還大罵:“ 我忍了你 16 年,今年如果沒有 iPhone 7,我就沒有你這個爹,聽見沒有?給我跪下。” 父親真的雙膝跪下,畫面讓人心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