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電池續航測試!實際電池續航力比想像中要長!

airpods battery test 00

airpods battery test 00

蘋果聲稱 AirPods 的電池續航力有 5 小時,充電盒也能提供額外 24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但實際上這對耳機的續航力可以有多長?早前 MacBook Pro 被指電池續航力比蘋果聲稱的 10 小時短,AirPods 會否重蹈這個覆轍?

為此 PhoneArena 網站做了一個很實際的測試,他們把 AirPods 連接 iPhone 之後,打開 iHeartRadio 然後不停串流音樂,從 100% 用到直至 AirPods 沒有電力為止,然後再充電,去測試 AirPods 的實際續航力究竟有多長。

5 tips for buying airpods 00

有關網站從上午 11:04 分開始進行測試,直至下午 5:06 分 AirPods 電池終於用盡了,電池續航力高達 6 小時 2 分,比蘋果聲稱的 5 小時為高。之後他們亦將 AirPods 放進充電盒充電,只需 20 分鐘就可將 AirPods 從 0% 充到 100% 了,比平均需要 1 小時充電的其他藍牙耳機為快,他們也對測試結果感到滿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