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也擋不住!6 歲小女孩偷用媽媽的指紋在 iPhone 買玩具!

6 yrs old girl steal mom fringerprint to buy pokemon toy in iphone 00a
6 yrs old girl steal mom fringerprint to buy pokemon toy in iphone 00a
(設計圖片)

睡覺的時候你的 iPhone 認真要放好啊,不然你的子女會用把你的錢花光了,特別是聖誕節這些重要節日。

在美國阿肯色州,一名 6 歲小女孩 Ashlynd Howell 竟然偷偷地在母親的 iPhone 上買玩具,事後還洋洋得意自招。雖然 Touch ID 可以辨認每個人指紋,但小朋友相當聰明,知道在母親的 iPhone 買東西需要母親的指紋,於是她趁母親睡著不為意的時候把母親的手指放上 Home 鍵處,成功在 Amazon 買了總值超過 250 美元的 Pokémon 玩具,而且送貨地址相當正確。

6 yrs old girl steal mom fringerprint to buy pokemon toy in iphone 01

母親後來睡醒發現多張帳單感到震驚,以為有黑客入侵她的帳號,後來 Ashlynd 高興地承認自己的所作所為,母親氣憤不已,但接觸 Amazon 之後卻只能退回 4 件產品,最後母親走去嚇 Ashlynd 說聖誕老人已經知道她偷偷使用別人的指紋買東西,不會到她家中派禮物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