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報告:2017 年將推出 5 英寸版 iPhone 7s, 雙鏡頭垂直排列!

20161227175644 1970

2017 年對於 iPhone 來說可算是最關重要的一年,因為代表著 iPhone 踏入 10 週年,有傳在 10 週年 Apple 將會推出 iPhone 8,跳過「s」系列的傳統,不過日本科技博客 Macotakara 卻不是這麼看,預測準確度一向非常高的 Macotakara 最新報告顯示,2017 年 iPhone 將會推出 5 英寸的 iPhone 7s,同樣配備雙鏡頭設計,不過改成垂直排列!

20161227175644 1970

Macotakara 在報告表示以上個爆料屬於台灣一間供應商,不過並沒有公開名字,回顧 iPhone 曾採用過 3.5 英寸、4 英寸,而現時則是 4.7 和 5.5 英寸,未見 5 英寸。

實際上不少 iPhone 用戶一直抱怨,5.5 太大了,4.7 太小了,如果能比 4.7 寸再大一點的尺寸就好了,那豈不是正是 5 英寸的 iPhone 嗎?

5861a3034d587

資料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