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天堂》手遊來了!?NCsoft 宣布《天堂M》即將登場!

Lineage M

  一般談到 MMORPG,相信沒有一位玩家不曉得《天堂》這部作品,而韓國 NCsoft 在今年正式宣布將會推出手機 MMORPG《天堂M》,以類似原作的畫風與玩法,相信能獲得不少粉絲的青睞。而近日官方也宣布這款《天堂M》……「即將登場」。

Lineage M

  在官方新聞稿中,則提到《天堂M》是由 1998 年的 PC 線上遊戲《天堂》移植而來,將可以讓玩家獲得原作中相同的遊戲體驗,包括多種職業角色、PvP、大規模狩獵、血盟攻城戰等。

  《天堂M》中也將會重現亞丁大陸的開放式世界,並且遊戲畫面會針對手機平台進行強化,操作系統也會進行優化。

官方去年曾公布《天堂》手遊版宣傳影像

  目前該作的官方網頁也已上線,玩家可以在網頁中看到《天堂M》的 Logo 以及死亡騎士的背影。可惜除了「Coming Soon」的字樣之外,目前並沒有確切的遊戲上架時間。

《天堂M》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