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生存冒險《Don’t Starve》好評全新資料片「海難」登陸 iOS!

Dont Starve Shipwrecked 1

  由 Klei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生存冒險遊戲《Don’t Starve》今日毫無預警地於 iOS 平台推出了全新的單人遊戲資料片——《Don’t Starve: Shipwrecked(飢荒:海難)》,售價 4.99 美元。

Dont Starve Shipwrecked 1

  在《饑荒:海難》中,威爾遜發現自己被困在了一個熱帶群島中。在全新的環境中,迎接他的是新的生物、生物群落及季節,他必須學會適應這一切才能逃出生天。

  千萬不要因為熱帶微風的吹拂而萌生性命無憂的錯覺,形勢可能急轉直下,但這依然是殘酷的環境與玩家的不妥協之間的一場較量。你很快便會發現,島嶼上充滿凶險,殺機四伏。

  • 應用名稱:Don’t Starve: Shipwrecked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