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vs 鱷魚!裝置耐用度讓人震驚!

S3f986fab 1e4a 499e 8066 5366b089a566.png

蘋果的 iPhone 7 是目前最多人購買的智能手機產品之一,每一次新 iPhone 推出,都會有不少Youtuber 會對新產品進行各種「測試」,看看新機是否耐用,而今次 iPhone 7 需要經過的測試,就是「鰐魚」挑戰。

21 iphone 7 fire.w710.h473.2x

YouTube上著名的虐機團隊TechRax 對 iPhone 7 進行了一次「鰐魚」挑戰,TechRax 先是將iPhone 7用塑膠袋封起來,然後拿棍子夾著iPhone 7,並緩慢地將它伸進「鰐魚」口中,鰐魚咬了兩口,第一次測試中,iPhone 7的屏幕已經開裂,但能夠正常顯示介面。

S07b9f3d2 74af 438f 9c0e 69adf2ef60f1.png

在第二次測試中,鰐魚明顯愛上了iPhone,將 iPhone 7咬住並不斷撕扯,工作人員一番努力後,才能從「鰐魚」口中取回 iPhone 7,雖然還能開機,但屏幕已不能清晰影像了。

S3f986fab 1e4a 499e 8066 5366b089a566.png

這麼危險的測試,各位千萬不要測試,因為有機會「鰐魚」愛上的,不是 iPhone,而是人類,到時就有機會遇到生命危險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