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0n1c 樹人澄清 iOS10.2 JB 一事!我是不會發佈 iOS10.2 JB 工具的!

JB fakenews

如果大家早在 iOS 6 至 iOS 8 的時候已經有在使用 iPhone ,可能你都會記得 i0n1c 這一個 Jailbreak 界的名人。自從 iOS 9 及 iOS 10 的出現,i0n1c 已經開始沒有與以往一樣在網上不斷參與 Jailbreak 的活動,但近日他卻表示看來有網上的黑客成功將 iOS 10.2 的防線攻破。

JB

既然消息由 i0n1c 發出,不難令人想起他是不是再次復出,向大眾提供 iOS 10.2 的 Jailbreak 工具呢?不過 i0n1c 卻在評論 iOS 10.2 Jailbreak 的可行性之後再發出兩道 Tweets 表示自己絕不會發佈 Jailbreak 工具。「According to fake news i will release a jailbreak」(根據假消息,我會釋放越獄工具)「And of course people selectively ignore the first 4 words of my previous tweet」 (當然,人們選擇性地忽略我之前 tweet 的前 4 個字。)

JB fakenews

 

在早前,Luca Tedesco 也有表示 iOS10.2 已經封鎖了現階段的 Jailbreak 可能性,呼籲大家打算 JB 的話盡可能不要升級裝置。看來一天 JB 工具還沒有出現,有打算 JB 的你,還是盡可能留在 iOS10.2 之前吧,正所謂「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