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規格全被公開?2017 版 Galaxy A5 詳細被公開!

57 2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amsung 將會發佈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Galaxy A (2017)系列,當中 Galaxy A7 的硬件已被跑分軟件公開,而現在就再有新消息,就是有網站上載了最新的 Galaxy A5 機身設計圖,外觀極像 Galaxy S3!

57 2

Galaxy A5 的外觀、規格及價錢被完全公開,將會繼續使用金屬機身,提供金、玫瑰金、珊瑚藍和黑色 4 種顏色,使用 5.2 吋1080 x 1920顯示屏,Exynos 7880 1.9GHz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及 32GB ROM,1600萬像素前後置鏡頭,3000 mAh 電池。

Exynos 54221

更重要的,是 Glaaxy A5 將使用Type-C USB,目前預計新裝置會在中國大陸首先推出,售價為 2699 元人民幣,預計在下月正式發佈,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呢?

google new usb c recommendation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