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經典動作遊戲《雙截龍》30 周年!正統續作明年推出!

dd4 shinchaku

  由 Technōs Japan 於 1987 製作與發行的經典動作遊戲《雙截龍》即將於明年邁入第 30 周年,為了慶祝這特別的一年,Arc System Works 近日宣佈將會在明年 1 月底推出正統續作《雙截龍 IV》,將登陸 PS4 以及 Steam 平台。

dd4 shinchaku

  雖說是 2017 年的作品,不過《雙截龍 IV》仍維持著系列作經典的橫向卷軸動作格鬥設計,並且在畫面上也採用 8 位元復古風。更重要的是遊戲初代的企劃、設計、作曲等原班人馬將參與這部作品的開發,可望能再創經典。

  《雙截龍 IV》將於 2017 年 1 月 30 日登陸 PS4 平台、1 月 31 日登陸 Steam 平台。下載版售價為 800 日圓。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