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是 PS4?男子太興奮竟受襲入院!

ps4 slim

近來聖誕節這個節日中,不少人都得到各個聖誕禮物,當中有你想要的禮物嗎?不過收到禮物時,要小心不要太興奮,因為有名網民正正因為收到 PS4 作為聖誕禮物,過度興奮而被襲擊,需要進院療傷。

PS4 2000 4

外國一名男子名叫Andrew,在聖誕樹旁拆他的聖誕禮物時,發現是一台PS4 Slim遊戲機同捆裝,馬上極興奮舉機大叫,不過不知道他的寵物不滿,馬上撲向Andrew,並作出攻擊,讓Andrew受傷,需要進院療傷。

s 563274ca26ca413291893e24ac4710e3

s 4cd15dfd8c90459d8e9de49ea7106f8b

Andrew前往醫院就醫,只見他耳朵、頭皮都被抓傷,各位在打開禮物時,要注意旁邊生物的「感受」啊!

s 316e78da517c4606863f1930fe6f7e3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