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刺客 iPhone!俄國團隊極速取得初步成功!

s 120141d786a84562a43c3847464b250f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俄羅斯駐土耳其大使Andrei Karlov在出席畫展活動時遇刺身亡,槍手是一名22歲的防暴警察Mevlut Mert Altintas,並與警方槍戰中被擊斃,檢獲槍手的智能手機 iPhone,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手機經已被初步破解。

s 120141d786a84562a43c3847464b250f

土耳其方面曾試圖從槍手留下的一部iPhone 4s 中,尋找犯罪線索,不過因為裝置加入了密碼鎖定,需要對手機進行破解,才有機會取得機內資料,俄羅斯團隊已經從槍手的iPhone 4s 中,取得了部分對案件有幫助的數據,但仍未完全解鎖手機。

iphone 4s ios 7 hero

目前要在缺少蘋果公司的協助下,破解 iPhone 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早前美國 FBI 已經在破解 iPhone 上,花了極巨大時間及資金,才能解鎖手機,加上蘋果公司很可能會以用戶私隱為理由,繼續拒絕解鎖 iPhone。

iphone 4 and 4s smashed with hamme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