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體驗!四款全新試玩版遊戲現已在 PS Store 中推出!

NieR Automata

  在今年耶誕假期期間,PS Store 推出了 4 款全新的試玩版遊戲,讓你即使沒有意願購買許許多多的特價作品,也可以在 PS4 上面享受新遊戲的樂趣。而在這 4 款遊戲中,有先前僅在日本、歐美國家地區推出的《NieR Automata》日英文版;明年的焦點作品之一《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中英韓文版;另外還有《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 Trial》中英文版以及《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DEMO VER.2》中英文版。

NieR Automata

 NieR:Automata DEMO 

  在遙遠的未來,面對外星人操縱的「機械生物」的壓倒性戰力,人類節節敗退,最後逃到月球。您將扮演隸屬機器人部隊「寄葉」的「2B」,投身奪回地球的激烈戰役。

 

 重力異想世界完結篇體驗版 

  在經歷最大規模的重力暴風後,凱特將和舊敵拉文一道解開黑奇薩威所面臨不可思議的重力波背後的秘密…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 Trial 

  本遊戲為《RISE OF THE TOMB RAIDER》的試玩版。你可以免費遊玩遊戲本篇的開頭部分。線上多人遊玩機能等部分機能無法使用。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20 Year Celebration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DEMO VER.2 

  預定於 2017 年 1 月實施的《KOF XIV》本篇的大型免費更新版本(Ver.1.10)的先驅發售的體驗版。

THE KING OF FIGHTERS XIV DEMO VER.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