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總結!5 大科技新聞你知道嗎?

moroon passenger named wifi hotspot as galaxy note 7 in flight 02

2016 年即將結束,相信各位對今年的電子產品新聞還有印像吧?各位最深刻的科技新聞是甚麼呢?現在就有傳媒為各位整合所有資料,選出 5 個最受關注的新聞吧!

iphone 6s cannot retain the most value smartphone than xperia z5 premium 00

1:Galaxy Note 7 爆炸!

galaxy note 7 battery indicator 1

Samsung Galaxy Note 7,可以是智能機歷史上最大的安全災難,發佈後,數十個爆炸事件,需要 Samsung 全球召回所有 Galaxy Note 7,並停止生產工作,永久性停產產品,現在需要重建受損的品牌形象。

2:iPhone 7移除 3.5 mm 耳機插口!

this app can eject water from your iphone 7 speaker 02

蘋果一直會比其他廠商超前,取消,或加入全新的技術,加快普及速度,而 2016 中,蘋果就在 iPhone 身上移除了傳統3.5 mm 耳機接口,用戶必須使用蘋果Airpods、第三方的無線耳機,或轉換器來使用耳機。

3:廠商Fitbit收購Pebble!

Pebble 212

Pebble從集資平台取得成功後,成為有力競爭對手,Pebble的智能手錶一度是Apple Watch、Garmin智能手錶的主要對手,不過Fitbit收購Pebble後,取得軟件技術,Pebble從此將退出硬件市場。

4:Google 再進軍硬件市場!

google pixel benchmark 00

Google 發佈了新硬件產品,包括Pixel 智能手機、Google Home智能裝置、Google WiFi路由器及全新的Daydream VR裝置。

5:Snapchat智能太陽鏡Spectacles

Spectacles

Snapchat在今年成為一家硬件公司,採取將公司更名為Snap Inc,發佈新款Spectacles太陽鏡,可以讓用戶拍攝10秒短片,上載到網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