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 發佈會海報曝光!傳下年 2 月 14 發佈!

IMG 2510

早前有消息表示,小米將會在你 2017 新春期間推出小米 6,而今天有微博網友將小米 6 發佈會的海報公開,海報顯示小米 6 將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推出,地點一如以往地定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

IMG 2510

海報大大的 6 字不禁讓人肯定就是小米最新旗艦機小米 6,下方的宣傳標語寫著 (想要的,全都有),或意味著小米 6 再次大幅度提升,而且更會配備更多新功能。

IMG 2511

據瞭解小米 6 將首發高通驍龍 835 處理器,另外還將推出 OLED 曲面屏版本,由 LG 供應。另外預計超聲波指紋識別也將在小米 6 上得到強化,不知大家還期待小米還會帶來哪些黑科技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