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啟動!Windows 10 初設定或加入 Cortana !

img201612251509382

現在的流動電子產品,可以說都是設計成一開即用,不過對比傳統電腦,一啟動主機,就需要安裝大量驅動程式,並完成設定,才能使用的,不過微軟看來希望可以改變這現像,有最新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在首次安裝Windows 10時,出現了Cortana的選項。

img201612251509382

根據Windows Central提供的圖片看到,在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內部測試版本中,界面出現了Cortana的選項,不過因為只有幾張截圖,並不知道新功能具體是可以怎樣運行,用戶有機會需要在設定時,提供名字、微軟賬號、最喜歡的顏色等,才能讓Cortana幫助你設定裝置。

img201612251509381

近來微軟開始把資源放在Cortna這款語音助理上,語音導航體驗將有機會成為 Windows 10 的主要特點之一,不知道各位對新功能有沒有興趣呢?

img2016122515093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