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統計報告!40% 玩家:Super Mario Run 的 9.99 美元真的太貴!

IMG 2506

Super Mario Run 推出了一個星期,你有支付的9.99 美元進行內購嗎?僅僅數天的時間,Super Mario Run 的下載量已經突破 5000 萬,不過支持的玩家又有多少?先不玩遊戲的操縱性,到底 9.99 美元對於消費者來說,是高是低呢?

IMG 2506

大部分玩家並不認為這是一款優秀的手遊,App Store 評分甦只有2.5 星,玩家對Super Mario Run 的不滿的主要原因是認真遊戲玩法偏難,還有內購9.99 美元的定價偏高。

日本媒體 R25 公佈了一項關於Super Mario Run 的調查報告,數據顯示,42.4% 的日本玩家認為9.99 美元內購太貴,25.8% 玩家認為合理,而剩下的31.8% 玩家甚至不知道需要內購,可能是下載完就馬上刪除了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