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進一步普及!再有公司推出 3D 快閃技術產品!

plextor m5 pro 08 07 12 01

電腦產品中,近年有不少人都外使用 SSD 作為主要的電腦硬碟,因為硬碟的存取速度,可以直接影響裝置的執行效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Plextor,將會在下月推出多款全新 SSD 產品,並是首款Plextor推出的 3D 快閃晶片產品。

plextor m5 pro 08 07 12 01

Plextor 表示,將在下月初的CES 2017上展示多款新 SSD 產品,最終版的M8Se,和首款3D快閃晶片產品。M8Se定位中高階市場,採用和高階M8Pe同樣的主控晶片Marvell 88SS1093,支援NVMe、PCI-E 3.0 x4、第三彈NANDEdge技術。

plextorm5s 2

現在Plextor 加入 3D 快閃技術市場,相信可以進一步普及該 SSD 產品,有助減輕新 SSD 的售價,同時容量亦不斷提升,早前Plextor 用的是東芝15nm TLC,持續讀寫最高可達2.3GB/s、900MB/s,容量預計是128GB、256GB、512GB、1TB等版本。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