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新機必看!全新 MBP 3 個問題大集合!

consumer report no recommendation macbook pro 00

自從蘋果推出最新一代筆記型電腦產品 MacBook Pro 配備 Touch Bar 後,有不少聲音表示,新一代 MacBook Pro 存在大量影響用戶使用的問題,現在就為你整合,最多人不滿新產品的數個重點吧。

apple tested larger battery or gold macbook pro 00

電池續航力!

macbook pro touch bar screenshot 00b

新機發佈後,蘋果表示新一代產品的電力,不論是 15 吋還是 13 吋版本,續航力都是 10 小時,不過實際使用起來,續航只有3~6個小時,《消費者報告》亦表示,時間變化很大,同一個測試,續航力可以是3.75小時到16個小時不等。

自動關機!

why touch bar macbook pro battery last 10 hrs 00

除了續航問題,新一代 MacBook Pro 頻繁出現死機、關機情況,有機會與全新 USB C I/O 有關,在大量傳送文件時,全新MacBook Pro就容易意外關機或死機。

USB C I/O 供電不足!

11 in macbook air to 13 in macbook pro 03

嘗試將常用的外置硬碟中,接上 Macbook Pro ,發現硬碟無法使用,有機會是 USB Type-C 的供電量不足,只要轉接器一接上,網絡就會斷線,速度非常慢。

目前蘋果除了對電池重新進行測試外,並沒有為以上其他問題作出回應,不知道是否蘋果初代魔咒作用下,每一次蘋果在更新產品外觀後,就會有大量問題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