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夜】樂視用家人心惶惶?!CEO : 今晚照常直播!

IMG 2512
MANCHESTER, ENGLAND – FEBRUARY 06: Jamie O’Hara of Portsmouth tackles Antonio Valencia of Manchester United during the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match between Manchester United and Portsmouth at Old Trafford on February 6, 2010 in Manchester, England. (Photo by Michael Regan/Getty Images)

樂視負債一事令到其用家人心惶惶,尤其是一眾買了英起的用家,今晚 11 點開始英超賽事就揭開序幕,而樂視去年以天價英超獨家播放權,有內地網友表示,樂視至今仍欠英超版權費(傳 3000 萬美金),今晚的英超直播將會暫停。

IMG 2512

傳聞一出,不少已購買英超月費年費的用户都開始擔心今晚是否能正常看英超,而樂視體育 CEO 賴汝不久前就公開回應事件,稱今晚的英超直播將會如常繼續,用戶不會受到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