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日本的士行業!計程車公出推手遊!坐車換點數

IMG 2508
Taxi drivers smoke in a taxi pool at a business district in Tokyo, Japan, December 8, 2015. Japan’s government hopes that raising the minimum wage will ‘trickle up’ into a broader rise in pay and consumption, but the smaller businesses who account for most Japanese jobs are in no shape to square that virtuous circle. Picture taken December 8, 2015. REUTERS/Toru Hanai

眾所週知在日本坐計程車是超高的消費,一般市民跟本不會坐計程車,即使有錢,也寧願自己買車自己開車,這樣的情況讓日本計程車行業一直處於低迷,不過由於計程車收費是由政府制定,司機或計程車公司也無法降低收費。

IMG 2508

不過為了振興計程車行業,計程車公司(互助交通有限公司)有意在2017年推出手遊<<GOJOWorld>>,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能乘坐計車。

計程車公司的做法是當乘客坐計程車時,系統會記錄積分並轉換成手遊的點券,可用於升級遊戲人物或購買裝備等,不過計程車的收費不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