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Apple Store 傳統不再!連續第二年取消福袋活動!

IMG 2505

福袋是日本新年的傳統活動,大大小小的商店都會推出福袋,只需要以一個價格,就可以買到比福袋售價貴重幾倍甚麼幾十陪的禮品。而一眾日本地區果迷當然也特別期待 Apple Store 推出的福袋活動,有機會抽到 Apple TV, MacBook 等等的禮品,2016 新年 Apple 宣傳當年不推出福袋活動,一年過後,即將踏入 2017 年,果迷還是要失望了。

IMG 2505

2017 年日本 Apple Store 還是沒有福袋活動,官網只表示將會在 1 月 2 日重新開幕,福袋已經連續取消第二年,Apple 似乎已經打算不再推出福袋的活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