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台舊版 iPhone 進行「水測」!3分鐘就全體陣亡?

s 5fac8af464904775ac16e9ba57a6cf1d

9 月蘋果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除了效能大大提升外,更重要的是,iPhone 7 加入了防水設計,達到 IP67 標準,可以在水深 1米下,維持 30 分鐘,現在就有人對比,將 iPhone 7 以外的 iPhone 都同時間進行測試,看看結果會如何?

s 5fac8af464904775ac16e9ba57a6cf1d

各位都知道,早前的 iPhone,並沒有加入防水設計,雖然 iPhone 6s 有防水用的硬件在機內,不過並沒有通過測試,因此並不可以稱為「防水手機」,而現在有網民將初代 iPhone 到 iPhone 6s,總數 10 台 iPhone 用熱熔膠固定在一塊木板上。

s 0fc29db1a1bb440fb054de642a66118f

手機全部開啓計時後,一同放進水中,不到一分鐘,部分手機顯示屏介面異常,並直接黑屏,再過三分鐘後,十部iPhone已經全部失靈,因此,不要嘗試將 iPhone 7 以外的手機放進水中使用啊!

s 5a23ad2f73424c55a459406e32ddd68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