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系統的優勢?iOS 10 安裝比率超 Android 同期數 10 倍!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蘋果的 iOS 10 是目前最多蘋果用戶使用的流動作業系統,雖然存在大量系統錯誤,不過還是有極快的更新速度,繼上一次蘋果在11月27日公佈iOS 10的安裝率,就顯示 iOS 10 已經有超過 6 成用戶在使用,作為對比,Android 的最新系統,按裝率只有 0.4 %。

home screen ios 10 iphone

據了解,蘋果在 9 月正式推出的流動作業系統 iOS 10,到目前為止,安裝率已超過 63 %,iOS 9 安裝率為 29%,作為對比,Google 的 Android 系統,最新版本的 7.0 安裝率,只有 0.4%,上一代安裝率,只有 26.3%。

6a0120a5580826970c01bb096348ea970d 800wi

可以看到,目前 Android 系統的碎片化問題極為嚴重,系統版本不統一,對於不少開發者來說,會大大增加開發軟件的資源,要解決這個問題,才能超越蘋果公司,成為最多人使用的付費軟件平台。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c05a65970b 800w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